Perseverance

Sunday, September 12, 2004

相约2006春

今天打了两个电话,一个给Ding,一个给Jing。
Ding在美国,和lg一起在同一个学校读博士。他们租住一个一居室,有自己的车。学习不是很紧张,假期会出去旅游。生活很滋润的样子,已经没有回国的打算了。
Jing在国内读博士,准备申请出国读书。我在出国后的主要任务上和Jing有很大的不同。我认为出国后要全身心的读书,出来就是为了读书嘛;但Jing说,在国内的这段时间将是她最后努力读书的日子,将来出国了就要用时间找朋友了。我慢慢地领会Jing的用意了。我开始觉得真正聪明的女人是懂得给自己找个好归宿的人。
Jing告诉我Guangyan也打算出国了,准备renew托福成绩了。我有些吃惊,她曾经是那么坚定地要在国内发展,并积极地在找朋友,终于还是走上了我们的道路。我在电话里,不停地重复,太好了!太好了!又多了一个并肩作战地战友,我又感到了集体的温暖。
Jing说她非常支持我赶快离开这里,既然不爽,就应该赶快行动,做个计划,然后一步一步地施行。不能说一定成功,但起码无怨无悔。
Jing说我们应该去Boston地区,去NewYork。希望我们一年以后在那里聚会。我说一年可能我还不行,我争取在2006年的春天和大家汇合。
此时不博更待何时!我要在未来的500个日夜里努力奋斗,为了美好的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