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Tuesday, June 28, 2005

突然感觉很孤单

不知道怎么啦,突然感觉很孤单,很没有着落的那种感觉。
最近想起来了以前孤单的日子,发现以前我觉得的那种孤单难耐,我已经可以enjoy了。我也想起了当时的想法,有人烦总比没人理会好。
其实现在我也是这样。发现没了助教的工作,整体可以呆在家里了,反而效率下降了。一定要让自己忙起来。于是我给自己开始安排新的活动。我告诉自己原来有事情要你出去是件好事。
是呀,那么看来还是要结婚,要生孩子的。生活是需要人来烦你的,是需要限制的。这样如果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一直努力追求的东西是空洞的、虚无的,也不至于感觉生活轰然坍塌。生活是丰富的,多方面的。那就还它本来面目吧!

1 Comments:

At August 23, 2005 at 6:32 AM, Blogger bigdot82 said...

Hei there buddy.. i like ur blog name bcos of u hv used this name i hv to changed to "littleant99"

can we be friend??
add me at friendster or mail me at bigdot82@yahoo.co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