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aturday, June 11, 2005

今天

今天去和一个阿姨吃饭。
到她上班的地方11点50,然后等她下班,12点10分的样子吧。然后去了一个商场里吃了快餐,就和北京的盒饭差不多,有可以选一个菜的,有可以选两个菜的,拼在一起。聊天到1点40的样子吧。然后我就坐车回来了。
在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她从中国找了点东西回来卖,是一些玉的小首饰,还给我看。可是每次我想拿过来看或者摸一摸的时候,我都没摸着。总之啦,几次之后,我就知道她是不想让我摸。如果这样就没必要给我看了。何必这么mean呢。
赚钱是好的,不过人不能掉钱眼儿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