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Wednesday, May 18, 2005

beginning of the 5th week

这个星期是第五个星期了。

今天见了老师,和他谈我用了将近三个星期写的东西,我真是使足了劲写的了,呵呵。他说还不错,然后给我指出了很多的问题,主要是如何阐述问题,论证自己的观点啦。因为我写的是类似读书笔记之类的东西,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有些文章我并不完全赞同作者的观点。老师并没有就我的观点和我谈论。因为这些文章都发在很好的会议上,所以我有些怀疑自己的认识。最后我就问他,是否会怀疑作者的结果,因为他们发在很好的会议上了。他说你能有一种怀疑的态度去读文章很好,不是随便相信别人说的东西,但是你要提出自己的观点,并且给出充分的论据。他还说他两年前发的文章,现在拿来看还觉得以前自己写的不对呢。

然后又给我布置了任务,任务是多了点,但是看到又向前推进了,很高兴。感觉老师是在一步一步的引导我完成一篇文章,我想要是我做得快的话,文章就可以早写发了。所以他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努力去做,还争取多做一点,想在前头一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