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aturday, April 23, 2005

从transfer中学到的

感觉这次经历我还是有很大的收获。
做事要professional,不要感情用事。现在的学习就是工作,同学和老师就是同事和老板。感情是对朋友讲的,不是同事和老板。所以和他们在一起,不要用感情。
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考虑利弊,头脑清醒,不要受他人干扰。任何人都不值得给100%的信任。起码现在我周围的人还没有可以让我充分信任的。因为这样的人不但要有对你的真心,用心,还要有足够的智慧。
珍惜自己的时间,别人是不会care你的时间和精力的。做每件事情都要确保有意义,特别是别人让你做的。我的review是个屁,周五一个上午加半个下午为9031调程序也是个屁。让你做事的人就一句话,你就要忙活半天,到头来根本是个没用的东西。做事之前一定要自己打探和掂量好。我不希望再出现这样的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