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Thursday, April 21, 2005

after Jing's bother divorced

嗯,你的境界又提升了!不过我觉得日子不能过得太清苦,尤其我们的生活本来就不那么油腻。当然如果你enjoy这样的生活,而不是需要努力的克制自己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我的talk对我没什么特别大的影响,但是现在我需要帮助我的新老板树立对我的信心和能够给我安排合适的进度。我可能只能有2年半的时间有奖学金了。我感觉自己当初的主要顾虑都得到了验证,不过我既然走出这一步,就做好了承担一切后果的准备。
我一般是6点起床游泳的,不过昨天因为还没准备好,所以就敢为学习了。今天我又去游了,我很enjoy。因为现在我主要是为了锻炼身体,而且没那么多时间,所以我都是抓紧游完20圈就回。没时间学习自由泳,不过希望我能尽快学会。我打算周末自学,呵呵。
老实讲,我觉得父母的承受能力比我们想想地要好,起码我感觉我父母是这样。不过他们也是在成长。以前我妈不能接受我哥离婚,还说会让亲戚们笑话,后来他们闹离婚久了,我妈觉得还是离了好。不过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妈是不是已经觉得这不件丢人的事情。还有,我以为我父母是不能接受我放弃博士学位的。不过,他们看我那个时候那么难受,我爸也说,幸福是一种感受并不在于你得到多少拥有多少。只要你身心健康,哪怕就是在咱们油田通信公司找个活干,不也是挺好的嘛。那样一家人常在一起,不也很幸福嘛。骑自行车的人也能乐颠颠地哼小曲,开宝马的人也可能愁容满面。我能感觉到,他们在成长。当然你还是要多关心你父母的。好好开导。

On 4/22/05, jing
状态不错的说,这个talk的结果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还游泳吗?我还以为你早起是游泳呢。> 哇,你这么好的睡眠都会这样,可见你是动真格的了。> 这两天被老板抓着干活,然后要准备论文结稿,然后这两天又花了很多时间给家里> 打电话,主要怕我的老爸老妈受不了这个打击:(,真的弄出点什么事情来,大家都> 不好过呀,哎,倒是这想和你好好聊聊,有些人就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真是烦呀。> 但是,值得欣慰的是这两天的减肥计划完成的很成功,都吃素菜和少量的排骨,我发现其实吃素菜是一种> 生活态度。因为素菜是没法象肉菜那样被烧的有滋有味的,如果我能习惯这种从容和淡泊,对我的生活会很有帮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