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Friday, January 07, 2005

letters between wei and me

磨难是一种财富,会让你深刻。虽然我们都希望自己一切顺利。任何事情都有解决办法。那怕到了最后真的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那么退一步,海阔天空。你向石老师说明了就好了。不过你既然答应了不转master那就要做到呀。本来要是没有这件事情的话,你也不用做承诺的。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现在你不用再想了,关键是把签证的事情做好。到了那边努力给老师干活,不要再说转学的事情,老师不会对你有成见的,关键是你自己的表现了。老实讲,路就在自己脚下,看你怎么走了。相信自己,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坚持到底!何静昨天给我写信说你签证的问题了,她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大家都经历过申请出国的事情,所以很多事情都能理解的,你放心吧。不过以后你说话办事真的要注意一点,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向着你的。祝你早日拿到签证!:-)

Sent: Saturday, January 08, 2005 12:48 AMSubject: Re: Re: Best wishes and Merry Christmas from Chen WeiChen Jiang,您好! 新年元旦过得可好? 元旦我回家了一趟,主要是办理和出国相关的文件,比如财产证明啊,收入证明什么的。也算没有停下来。因为上次i20表的问题,里面出现了不曾预料的问题,签证预约迟迟没有合适的日子,眼看签证的日期越来越后,而开学的日期越来越近,怕约不上合适的日子,心里非常担心。 对了,在家里的时候,我接到何静的电话,隐隐约约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当即就给何静解释了。然后就打电话给石老师,确认了我不会转校不会转master等。在这件事上,我处理的确欠考虑。现在在无限的懊恼和悔恨中。都怪我,把何静也扯进来了,让她比较难做,不晓得以后何静怎么向老师交待。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对她的歉意,想到你是她的好朋友,想让你帮我转达一下。 这一年,对我来说,的确有些不易。可能平时做事情太随意,没有什么想法,想说就说,惹来这些不该发生的事情。而且心情一直在低谷之中,虽然这不能成为办错事的借口,有时候,觉得很绝望,不知道该怎么做,很多问题解决不了,也不知道向谁求助,也许,也许明天就会好起来。我现在还担心,老师是不是会对我有成见。前路茫茫。 唉,今天回到北京,家里和北京都很冷。想起你在南半球,料想酷暑难当吧,不过你也要回来了。马上就要见到家人一定很是兴奋吧。^_^。好好把手上的事情作为,然后回来过个痛痛快快的年。 祝顺利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