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Tuesday, December 28, 2004

风声太大,我有些害怕,也有些孤独

以往外面风大,我会感觉家里很温暖,但是现在家里也很冷。听说是悉尼历史上夏天最冷的日子。我怎么最冷最热,什么都赶上了。
我感觉我一看电视剧就会失去现实中的自我,也往往给我带来凄凉与悲伤的感觉。我感觉自己不是在生活,而是完全的被学习占有着。我为学得好而感到快乐,为学得不好而感到苦恼。我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和学习有关。这是一个快30的人该有的生活状态吗?有时我真觉得自己很好笑。
冬季恋歌,很美!恋人们那么深深地爱着彼此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女主人公却是那么地辛苦,被爱有时也会很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