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生活

昨天刚给爸爸打了电话,现在想起来就向很久远以前的事情似的。爸爸说他们对我最大的期望就是身心健康。其他的都不重要。事业成功固然好,但是努力了不成也没关系,关键是自己感觉好。有人在山顶,有人在山腰,还有人在山下。不能说山上的人就比山下的快乐,骑自行车的人不见得比开奔驰的人活得差。骑自行车,咱也能乐得哼小曲儿。
一年时间,再给自己一年时间。努力,但是也不能过。弦上太紧了,游丝是要断的。
不懂的东西多看看,一回生二回熟的,兴许哪天就开窍了呢。踏踏实实干就行了。
另附两封妈妈的信
12.21
昨天晚上收信,没有你的邮件,心想才通过电话也没有什么事,就不写信了。
刚才你爸来个电话,.说你给他打来电话,交流了一下现在的学习情况,我的看法和你爸一样,
什么事只要努力了就行,结果不要去过多考虑。至于努力过程中一定要与老师勾通,取得他
的指导和帮助。人的智力都差不多,别人能行的,你也一定行,只不过眼下起步慢一点罢了,
今后有了路子后就好了。即使实在做不出来,也没有关系,就算拿了工资到国外去见见世面
学学英语。回来找份工作,一样会过得很好的。你很想回家,快了,只有一个多月我们就可见面了,到那时我们再好好聊
12.22
是呀,时间过得真快啊!你们小时候,盼着你们快些长大成人,现在你们大了,我们也步入晚年,想让时间过得慢些,,可是越发感到光阴如箭,一年复一年,我退休己经7年多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天的生活。你也一样,自己要合理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使每一天过得充实愉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