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unday, December 19, 2004

关于全奖

Jing短信我说chenwei拿到了春秋的全奖。真是不错。有些羡慕她。也想到自己要是当初铁了心也许这次也成了。不过毕竟当时考虑到学校排名的问题。这也就是穿鞋的怕没穿鞋的。
这究竟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很难说。就像我来到这里,算是完成了我当时的心愿,但这到底是不是一条适合我的路很难说。这里的种种境遇是我当时所想象不到的。而且当时的执着毕竟很是盲目,一种抗争的盲目。
不管在哪里生活都应该让自己快乐。快乐来源于态度,对自己所处环境的认同,在于心态!不要这山望着那山,哪座山走近了都是布满了沙石。那么既然我来到了这里,就要在这里活得精彩!有问题要去面对,去解决。逃避和退缩只能使自己越来越失去信心。
相信自己,一定要顶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