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Thursday, November 25, 2004

心情很好

终于和老师谈了我所有想告诉他的关于我对课题的看法。他比我想象的反应要好很多,虽然也说了些我这个不懂,那个不明白之类的话,不过我知道他是在为我着急,为我担心。这些就够了,我知道他在大方向上是和我一样的。
之后我又找他谈过一次,认识统一了。下面就是踏踏实实的具体工作问题了。
我知道自己需要全面提高,我需要sense。

Qiong要去Intel工作了,感觉老师很是兴奋。今天group meeting说了好些如果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大家在同一个group里,要保持联系,互相照应,以及在研究中进行合作等等的问题。还提到要投PLDI等等。看来Lin老师对他有影响了,看来老师也在思考变化,crystal说的没错。

考试成绩出来了,还不错。可是回想当时考试的情节,我居然想到了要quit我的phd。我呀我,心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