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Thursday, October 21, 2004

聊天感想

和yan聊了好几天,还是有些替她担心。她就像我出来之前一样,面临出不来的可能,想到未来的路就害怕。记得那个晚上大哭了一场,当时感觉唯一的办法就是烧香拜佛了。第一次那么虔诚的来到offer寺,第一次在佛祖面前跪拜祈求。yan的心情我理解。
我很幸运,终于还是出来了。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应该感谢我的老板,所以不管他怎么样的态度,我都应该努力工作。
但是,我们也应该正确面对出不来的结果。我觉得在我找工作之前,我已经有了比较正确的认识了。我再也没有了对谁的依恋。我搬家,自己住。圣诞节,元旦,我都是自己过的。我没有觉得空虚,无聊。我享受着独处的分分秒秒,感觉很幸福。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可以这么独立。
yan说她的愿望是周游世界。我很吃惊。我告诉她,我的愿意是毕业,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她说嫁一个爱你的人,生一个可爱的儿子。我说,那是最理想的情况。我告诉她,我感觉很累,所以不想再追求什么了。
突然看到Perseverance,我给自己的blog起的名字,是不是不符了?希望它能记录下我的一段心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