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Friday, October 15, 2004

Hope

Yesterday, 师兄说我们有希望在1月submit一篇文章。我一下子精神就好了很多。
昨晚到凌晨4点多才睡,今天9点半也起床了。
昨晚发现国内也有很多人在用我要用的工具,发现了和我做类似东西而且经验丰富的人,以后可以多多请教了。发现前几天我在头疼的C中使用物理地址的问题有人问,而且得到了答案。我还发现了一些网络资源。很是高兴。
今天一定要把作业做完。做好把review也写好。昨天可真是花了一个白天和一个晚上(到11点半了)review这篇文章,找出了不少问题。
通过review文章和写comments,我发现我对已发表的文章的看法在变。我不再认为他们写的一定都对,搞不懂就是我。而且你只有真正认真的看进去,你才能发现里面有很多的问题,真是太多了!而不是它说它解决了什么,它就真把那个问题都解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