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Wednesday, October 13, 2004

Letter to Yan

注意到你改昵称好几天了,因为都在实验室的机器上,中文显示不全,还以为你用的是那句什么我在桥上看风景,什么什么人在楼上看我之类的。今天才看明白了。给你寄个小东西,昨天收到的。
我刚才去游泳,好几天没游了,刚开始居然有些怕水,没有亲切感。还被别人说挡路了,呵呵,faint死了。是不是蒸桑拿减肥?你记得我走之前和你去买的裤子吧,现在单穿都非常非常紧。真是胖得厉害呀!
这里今天特别得热,外面像个烤箱。我前几天晚上还用热水泡脚呢,脚冷我不能马上入睡。昨天我都想用冷水泡脚了,燥热,最后吃了点冰激凌才觉得舒服了一点,睡得到还不错。
给你寄个小东西,昨天收到的。你最近去做护肤没?那种感觉真好!我有可能不止一次睡着了。呵呵

我现在总是盼望做个好梦,梦见亲人,梦见朋友,在梦里我会笑得很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