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aturday, November 20, 2004

a letter

今天突然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很久以前认识的人。当时她大一,我研一,我们一起在清华的一个协会里干过一段时间。在我眼里,她是真正的清华土著,令人羡慕!前途光明。
后来我发现她居然没能按时毕业,好像是因为学习差。不过她是清华校军乐队的,还参加过学校的卡拉ok大赛,这在清华是非常不容易的。她在网上的人气很高,有很多朋友。
我看了她的经历,感觉很不平静,不是同情或者遗憾,因为她确实也得到了别人没有得到的东西。我说不清楚我的感觉,只是想写给你们,告诉你们这样一件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