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Monday, December 06, 2004

From smth bbs

>  ─ *──   烦恼过后,幸运上场。上帝就是这样优待我们。  ──* ───*──

> ──
> ────── 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气如何。它总是突然地结束,无法商量。 ─
> ──
> ─── *─── 我望向繁花盛开的世界, 固定缺席。 ─── * ──────
> *─
> ─*── 我的心开始下雪,雪无声的覆盖了所有,湮灭了迷茫,骄傲与哀痛 ─
> ──
> ─────*── 当一切都归于寂静时,世界突然变得清亮明朗。 ────*
> ──
> ──*──── 所以,别为我忧伤, 我有我的美丽,它正要开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