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unday, December 19, 2004

责任

今天打电话回家,和妈妈说起哥哥的事情。哥哥可能快要结婚了,要买房子。爸妈准备给他一笔钱。我很赞同。只要哥哥结婚后能好好地过日子,也算了却爸妈的一桩心事。毕竟人大了,一个人的日子不好过。希望他能好好地过。提提看来是一直要在妈妈家长大了。我说上大学的钱哥哥应该出的。可是妈妈说他可能会没钱。是呀,现在哥哥居然找了个没工作的。希望他们将来能自己好好地过日子。将来估计还会生一个孩子,希望他们能好好自己带孩子。
提提现在和妈妈越来越好了,学习也好了,上劲了,也知道在体育上下功夫了。感觉妈妈很开心。很多时候幸与不幸是很难说的。她贪上了这样的父母真是不幸,但是不幸中的万幸是她有这样的爷爷奶奶。我想她现在的生活比跟着她妈妈要好很多。
我第二次觉得自己有一种责任感。我知道父母年纪也大了,我应该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可是我经常还在为考试和学习的事情向他们哭诉,真是不应该!我还在追逐一些很不实惠的东西,诸如我要明白某某原理。如果那个原理不能带来效益,我懂了又能怎样呢?我应该实际些,要懂得怎样让生活过得更好些。挣钱是重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