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Thursday, December 30, 2004

早上又赖床了

昨晚11点就睡了,下决心今天8点起,9点工作的。可是醒了,不想起,感觉床特别得亲。继续睡着,是一种享受。
居然朦胧中梦见了高中同学,还和ChenBin说了话。他说他现在在北京新华设还是什么新华出版署工作,说地点在崇文门。说他和其他同学都是上完3号的课就休息了,1月底之前就又开始工作了。我说我要在31号之后才休息,心里很不是滋味。
后来在朦胧中我又想到,多睡些,没什么关系,更何况我还感觉这是一种享受。身体好最重要,只要不生病,其他的都不重要。看看那些得cancer的人,事业功名有什么用!
在朦胧中我又想到,做事要讲究方法的,不是蛮干就可以的。如果想偷懒就要动脑筋,什么东西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就做什么。其他的就不要费心思了。我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其实并不需要看所有的东西,那么我就应该有的放矢的看,就把它当成一个大作业去做。那么想来,我现在要看的就是几个.h文件和关于transformation的几个文件,还有就是那个算法。
感觉睡得差不多了,看看表10点08分了。OK,起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