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Wednesday, April 13, 2005

成长--平常心,professional

我感觉自己在成长。虽然遇到很多事情我还是忍不住要哭,但是我知道那是出于本性。理智上已经完全能接受了,也知道眼前负面的结果对于整个人生来讲并不一定是负面的。但是感性上我还是觉得伤心。呵呵。
我不再担心review会fail了。我也不应该对任何人带怨恨、责备的感情。要心存感激!保持一颗平
常心。以事论事,不要带感情色彩。我想这是professional的表现。
感情是对家人和朋友的,而不是同事和上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