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Monday, April 11, 2005

今天和新老板谈。他居然说学校没有通知他我要换老师的事情。还说了要换方向了,还要review是stipid的不能理解的事情。他还问我能不能通过review。我想现在的老板不至于已经答应我换了,还要用review的方式让我fail掉吧。

Albert也是奇怪为什么不和我的新老师联系呢。他问了我是谁的呀。

meeting的时候,我表现太差了。我的谦虚谨慎,人家看来就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意思。

既然走了,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像Jing说的一样。

说白了,我的出发点是只要他不找我的麻烦就好了,其他的事情都是需要自己搞定的啦:)还在忙呀,你的时间应该是12点多了吧。这年头做什么事情都不容易,以至于我一天要跟我自己说20多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有趣吧,刚才上厕所的时候又跟自己说了一遍。一切都会过去的,既然已经选择了,就坚持下去,总会好起来的。我考英语的时候,你常跟我说,就一阵子,挺过来了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