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aturday, March 05, 2005

周六

今天早上起来以后就开始想我的研究计划,看书。看了的书感觉是大海里的一点水。研究计划还没有头绪。不过我不怎么急,说也奇怪,我下周还要给老板看呢。下午本来去上一个英语课,结果今天停课一次。那就直接去中国城里买水果蔬菜了。回来遇上了大风,心想今天肯定要洗头,那就游泳去吧。于是回到家,收拾完我买的东西,就游泳去了。严格看了时间,20圈之后上岸。奔回家洗澡,用去30分钟。然后抄了个空心菜,吃了饭。收拾完都9点了。
我就这么紧着赶时间,时间还是这么不经用。感觉生活挺好的,就是学习时间少了点。
要是这样的节奏同时也能把学习工作搞定,还是很舒服的。希望能是这样,我想也应该是这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