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aturday, April 23, 2005

马上要May了

刚才突然意识到May要到了,感觉很熟悉。想了一下明白了,这是旧老板给我的又一个deadline。呵呵,我又miss了一个。可笑!
上周五ZJY也做完了他的first-year review。问起他的感觉,他不停地说老板很帮忙,帮他当了不少问题。我觉得他的感激可笑得很。老板有什么理由不帮你呢,何况还在我已经离开之后。如果他让你下不来台,他又有什么好处呢。我只能说,正常,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也是周五早些,我看了我的reviewform,旧老板居然在需要老板填写的section一字未写。原因很可笑,因为我不再是他的学生了。呵呵,review是对过去一年的评价,我要走了,过去就是零了?作为一个成年人,做事要讲professional,感情用事只能让人觉得幼稚可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