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Friday, April 22, 2005

随感

走在校园的路上,我突然感觉到我就像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然后又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一样。
当初是那么地憧憬,那么地满怀希望。努力经营,有收获的喜悦和充实。但是好景不长,从此我开始了痛苦的挣扎。自从第一次产生了离开的念头,它就时不时要蹦出来。可是谈何容易呀!坚持,期待转机。失望。再坚持,再失望。......。坚持!这一次我是彻底地绝望了。
离开!必须离开!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俗了些,不过还是挺贴切的。
于是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希望,不过这次没有那么天真地憧憬。我能感受到喜悦,但是更多了一份谨慎。一个人不可能两次趟过同一条河流。
我知道我在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