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aturday, May 14, 2005

letter

我刚收到Jing的信,说是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申请澳洲学校了。呵呵,其实这是个明智之举,如果她真的一定要出国的话。不过其实这个路也不容易的。她可能觉得我来的很容易,其实这是因为当时我机会到了。事实上,要想申请到澳洲奖学金是很不容易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都申请美国的原因之一。特别是现在学校越来越没钱了。但是入学通知和签证都很容易。
我觉得Jing真是越陷越深,要是这个也不成,真不知道她怎么接受。但是如果她不能找到一个老师有意向要她,估计不成的可能也是挺大。
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