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unday, January 18, 2009

写在上班两周后

随便写几句吧,突然之间很想写点东西。

开始上班才2周,但是感觉可真的够累的。每天都像打仗一样,每天都是战斗。早上我要让自己满怀斗志的上战场,晚上在坐上公司的班车后,我才能够让思绪开始游离。我喜欢游离的状态,很安静,很放松。晚上还要考虑工作,或者说考虑明天的计划。感觉累,不过很充实。人嘛,总是要做点事情的,不是吗?我知道其实我也可以选择做得不这么累,可是有机会奋斗的时候就要奋斗,人生不是总有机会的。

对待结婚这件事情上,我是认真严肃的,而且我认为我想的很清楚了。我知道婚姻需要我做什么,也知道它会带给我什么。我对目前一个人生活没有什么不适应,也没有感觉有什么难过。可能是我一个人的时间太长了吧,其实一个人的生活才是我熟悉的。不过人还是要过家庭生活的。以后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了,我也会慢慢适应的。人生总是有舍才有得嘛。

这个周末我突然很想安静,从周五回到家开始我就想把自己封闭在自己得空间里,似乎是在让一种情绪慢慢释放。算是放纵自己吧。我看电视一直到凌晨5点。周六从中午12点又开始看到晚上11点。周日接着看。明天要上班了,我又要重新战斗去了。我知道在职场我还嫩得要命,我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所以我要努力!

我似乎对这些话不是特别有反应。我好像不是个容易相信别人话的人。我总觉得要看人的行动,哪怕是一点小事也能表达心意。周日早上我们还是吵了一会。我不喜欢吵架,我觉得吵架让我心烦。可是我也不喜欢掩饰我的情绪,我在外面已经够累了,我不喜欢回到家还要约束自己。不过这次是我不好,我应该早点说,这个周末我很想全面的放松一下,我不是很想说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