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Tuesday, April 03, 2007

繁华之后

周六,平生第一次录制了电视节目,组织了一个亲友团,气氛很热烈。

当车停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原来我到家了,一天的热闹结束了。我有些失望,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由于我还沉浸在兴奋之中,还没有更多的感到什么。

但是周一我突然感觉不太舒服,心里有些失落,工作也不是很有心思。我甚至觉得,这是一个信号,说明我还是不能最终过一个人的生活,我是不是应该赶快找个人把自己嫁出去。

嫁人还是我的头等大事。我要是再这样托下去,可能真的就嫁不出去了。我还是没有信心能一个人一直这样生活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