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每个人心中的梦想

刚打电话给Jing,她明天就要飞往墨尔本了......

不管怎样,都是她的选择。虽然我不能理解。也许她还隐瞒了很多,也许她有不同的价值观。人大了,成熟了,对食物的判断就有了愈来愈大的区别。这就是价值观吧,所以对于成年人来说,价值观的相似或者差异大小应该是能否融洽相处的关键。

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喜欢夸张,有的人喜欢内敛,有的人喜欢真实,有的人喜欢虚荣......总之我们不能要求别人的改变。我们能改变的是自己的对待方式。

这也让我想起了澳洲的生活。那里的天空还是很蓝的,云朵还是很白的,阳光还是很明媚的......但是如果就一个人生活来说我还是更愿意在国内。这里我不会觉得孤单,我周围有很多的人,我可以认识很多的朋友,只要我愿意。

以前是不是因为大家都走了,所以我才走的呢?当然还有那股想好好做research的冲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