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十一归来

刚刚给modi打了个电话。我不知道会是什么,可能我真的想的太多了。也许这就是这次实践将给我的经验或者是教训。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问问燕子,这样单独和一个陌生人在一间房间里会发生什么。

听着隐形的翅膀,我突然有点酸酸的。。。

这个假期虽然只回去了3天,但是我觉得很压抑。每个人都要关心我的个人问题。之前我已经我习惯了,可以对付了。但是实在没有想到,现在所有的人都把它放在了嘴边。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知道这样给我的感觉非常不好。

原来妈答应今年过年回老家是因为哥哥又要结婚了,好让亲戚们都见见新娘。爸爸说不去。说实在的,我也不想去了。在对他们早生贵子的祝福中,我又要接受大家怜悯、怀疑、和所谓关心的眼光和询问。我不想让自己很悲哀很凄惨的样子。我不需要那些无济于事的同情。我真的很害怕。。。他们所谓关心就像是在接伤疤,在撒盐。我不想一路劳顿的去考验自己的承受能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