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unday, October 08, 2006

今日感受

今天还是看到了很多的事情。

中午上网看了一眼club,想想他们的出游活动应该有些游记啥的。居然看到大海mm的一个帖子,表达出自己的寂寞和失落。她的心情我很能理解。还有许多人的回帖。我突然觉得,每个人都是好人,每个人都很善良。可是现实生活中大家为什么这么难以靠近呢?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老朋友还在club里活跃着。难道是我对速度的理解和大家有差别?或许大家平时总是把美好的东西隐藏起来,为了不让自己受伤害?为什么看到的和感受到的这么不同呢?难道是我对人的要求太高了?

昨晚估计是受了刺激的结果,我回复了几个水木征友的帖子。今天收到了一个回复,给了msn。我突然觉得很难受。感觉很累,不想和人家聊天。找huihui说了说,她还是说我太着急,这样会影响我的判断力。

晚上不知道怎么了,又想到了酒窝帅哥的章鱼短信,于是给他发了短信。居然一来二去,聊了一会。想到了tingting,也许可以介绍他们认识。没想到tingting居然还是小女孩的想法,要自己去认识。唉,我能说这是年少无知吗?hard to say!

睡了睡了,明天好好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