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为什么不觉得孤单呢

已经好久都没有觉得孤单了,反而很enjoy自己的生活。
最近工作本身没有什么不顺心,虽然很忙,但是感觉一切在可控的范围之内,感觉自己在成长。唯有和老板的关系让我有些苦恼。我实在是太容易满足,心态太好了。我根本无所谓让我做哪个项目,反正目前的项目都挺好。我也无所谓是不是注重对我的培养。老板不打算栽培我也没关系,我反正也不一定要把工作当事业来做。不重用我,正好可以有时间让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觉得怎么都好,怎么都有机会和挑战。
可是老板对我的负面态度还是很让我头疼的。不过想想,我问心无愧。之前做的不好的我努力改正。日久见人心。要是日久老板还是不能看明白我的真心,那也无所谓。对这样的老板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人是各种各样的,我没有权利来要求别人,改变别人。我也不值得为不值得的人生气。
我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不计较太多,不做无谓的比较。享受生活每一天,快乐生活每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