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重回部落阁

当我时隔这么久再一次打开blogger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从我开始谈对象我就没有再更新过。其实我以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来过这里了,久得比实际的还要久。其实每天能记录下一些东西真的很好。这是我的生活啊。可是我每天都在忙碌当下,而很快就将不久前的当下,不久前的忙碌全都忘了。那么我还是赶快把它们都记录下来吧。我曾经觉得我把我每天的生活和感悟都告诉了他,他可以帮我记得,他可以作证。但是我觉得我错了,连我都没有办法记住自己的生活,怎么能要求他记住两个人的生活呢?事实恰恰相反的发生了,当我倾诉完了之后,我更容易把它们忘记,似乎是做了归档,可以高枕无忧了。

也许真的是我的生活太顺利了,我的认识离现实总是那么远。别人认为是很自然的事情,我都要像顿悟一样。我想从此我不再会抱怨老板了,我也不再会等靠他了,哪怕真的是找他哭诉,那也只是一种策略。

一切都要靠自己争取!我们生活在社会上,一个资源有限的环境中,不是你不去抢就可以得到安宁的。人性的丑恶就在于欺软怕硬。所以要争,哪怕明摆着争不过也要去争。事情的成败很多时候不是仅仅看结果。在整个过程中提升自己,抓住一切机会展现自己,这本身就是意义,就是价值!

时间不仅仅是良药,时间也是老师,似乎是我熬到了这个时间给我的补偿,我明白了,也接受了那些在以前我看来是那么不容易理解的事情。那么经过的这么长时间的沉寂,我是不是可以爆发一下了呢?小爆发一下好了。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