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verance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周日午后

喜欢午后有阳光照进房间,悠闲地看书,悠闲地看电视。。。

而我发现我干什么都很着急,都想一下子吃个大胖子,呵呵。生活节奏太快了,让人像陀螺一样,连休闲都要快节奏了。这样人生不是失去了很多的乐趣嘛,要改变啊,^_^

我总觉得我很幸运,上天总能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指名方向,真是感谢上天保佑!

慢、慢、慢,慢下来。。。我对自己说,不要给自己这么多的要求。。。

已经快34岁了,人生小半已经过去了,将来的日子会越过越快了,要好好珍惜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